Open Webmail 使用指南 >> 使用地址簿

当然,一旦你已经设定地址簿时,你就会想要开始使用它。开始撰写一封新邮件(查看 撰写邮件 )。你就会看到那些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而变更的标题栏位(收件人主题、等等)。

由于有如此多的电子邮件地址,当然你无法完全记得它们,这个时候地址簿就很有用了。经由点选“地址簿”( )按钮,你可以快速地增加一个或是数个地址到收件人栏。一个新窗口会出现,带有所有的地址簿资料,每一条记录都有一个选取方块。选取那些你想要寄出邮件的地址,并且点选继续。这些地址将会被放在收件人栏中,经由点选相对应的地址簿图标,邮件地址就会被放在副本CC和密件副本BCC栏位中。点选“取消”将会关闭所有地址簿窗口且取消本次操作。

使用地址簿自动地将电子邮件地址加到外寄的邮件上,有第二种方法。假如你已经打开了地址簿编辑器,你可以点选任何一笔资料的电子邮件栏位,你将会被引导到新邮件窗口,并且已经将该电子邮件放到收件人栏中。

<< 编辑地址簿
 
关于 Open Webmail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