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Webmail 使用指南 >> 使用你的收件箱

收件箱是你所有邮件下载后存放的地方,除非你已经特别指定(参考 设置邮件过滤 学习有关邮件转向)。当有人发一封邮件给你,它会以表格清单的形式表示。

第一列表示该封邮件的“状态”,金色且封口的信封表示该邮件尚未被读取,同时该行中的所有文字也应该是粗体。图中白色且开口的信封表示该邮件已经被读取过了,同时该行中的所有文字也应该会是一般字体(不是粗体)。点击你想要改变读取状态的邮件信封,你可以改变该封邮件的状态。假如是已经被读取过的,它会变成未读取的状态。

第二个列是你收到该邮件的“时间”。格式是用MM/DD/YY表示(参考 外观设定 学习如何改变日期的格式)。它也会告诉你收到该封邮件的时间。在这里,它是用24小时制表示,可以从 外观设定 中加以改变。

“发件人”是说明谁寄出的,在发件人名称上点一下,就可以发邮件给那个人了(参考 撰写邮件 )。

“主题”是发件人所指定的标题,说明简单,有意义的邮件含义。在该邮件的主题栏上按一下鼠标,就可以打开该封邮件。例如,假如一位用户在How's it going?上按一下鼠标(参考上面的图),就可以打开该封邮件,阅读邮件的全部内容。

“大小”栏是邮件估计大小,单位使用 Bytes

在最后一列的方块是用来选取邮件并执行某种操作用的。点选一下方块,方块中会出现选取记号。再点选一次,选取记号就会取消。点选最上方的方块(就在“大小”的右方),则所有的方块都会被选取。这个工具是用来选取邮件并准备执行某些操作,更多的介绍会在使用工具条说明中提到。

<< 基本设置选项
 
关于 Open Webmail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