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Webmail 使用指南 >> 搜索工具条

搜索工具条允许你搜索目前所在邮件箱的信息。

使用这个工具条真的十分简单。这个双向左箭头( )将会完全跳到目前所在邮件箱的第一条信息。请看 外观设定 来改变显示在每一页的信息号码。

向左的箭头( )将会跳到信息的前一页。

文字栏“1”,告诉你目前是在总页数当中的第几页。你可以在邮件箱中改变数字来跳到讯息的任何一页。例如,如果写“[Page 2 of 7]”,你可以键入“5”来代替“2”,就会跳到第五页了。

向右箭,以及双向右箭完全和向左箭及双向左箭相反。 

你可以搜索当前邮件箱的信息,通过按钮“搜索”旁边的文字栏位键入欲搜索的字串,并按下搜寻。你针对这封邮件是从哪里来的谁发出的主题日期附件名称邮件头正文以上所有等条件进行搜索。

这个工具条是用于在目前的邮件箱或是资料夹中进行基本的邮件搜索和查看。另外还有一个较高级的工具条是用来进行更细致的搜索。请查看 高级搜索 来学习如何执行特殊的搜索要求。

<< 日程表工具条
 
关于 Open Webmail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