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Webmail 使用指南 >> 添加附件

你可能在你的电子邮件中面要附加一个附件。附件就是不能在电子邮件的正文中看的文件,你可以随着电子邮件附件而发出。这样就允许收取电子邮件的收件者可以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序来阅读文件,除了他们的Webmail。不管怎样,收件者都必须有适当的应用程序来阅读这个附件。大部分寄出的图像档都可经由浏览器来观看。你甚至可以寄已经格式化好的文字档。不但DOCMicrosoft Word或是Windows WordPad)是受欢迎的格式 而且RTFRich Text Format)也是。

通过附加的对话框,要附加“附件”,点选“浏览”。这将会开启允许你选择要随著电子邮件寄出的文件。你也可以添加多个文件。

  • 如果你想要选择在窗口中显示的全部档案,只要在键盘上按住Ctrl+A
  • 如果你想要选择连续的文件,但不是全部的话,先点选你想要的第一个文件再按住键盘上的Shift,然后再点选最后一个文件。
  • 如果你想要选择不是连续的文件,而不是全部的话,按住键盘上的Ctrl并选择你想要的文件即可

一旦你已经选择想要附加的文件,选点“打开”,然后点选“附加”,你的文件就已经附加到你的电子邮件了。如果你不小心选择了不是你想要附加的文件,可以点选“删除”来删除这个文件。

<< 撰写邮件
 
关于 Open Webmail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