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Webmail 使用指南 >> 拼写检查

你在本文框里要撰写邮件。一旦你已经完成你的邮件了,你可能想要确认有没有拼写错误。不管怎样,经常这样做,是很令人厌烦的。很幸运地,Open Webmail内建了相当不错的拼写检查功能。只要选择你想要使用的字典(English,or American),然后点击“拼写检查”。这样就会开启新的窗口执行拼写检查。 

如果邮件正文是这样:

This textt to spell check. Mak sure that everthing iscorrect.

你可能会得到和下列相似的拼写检查结果:

在邮件中拼错的字就是在选单中的字。要校对这个字,点选你想要修复的字。不但建议的字会出现,也可以直接用手写入修复。如果在表单中所列的建议字中,有你想要的单字,你可以直接选择该字,而如果你想要的字没有出现在表单中的话,你可选择--手动修复-- 。一旦完成了,点选“完成拼字检查”。窗口将会关闭,而且,字也会被自动地改变成正确的字了。如果你刚才选择---手动修复---,那么点选“再检查一次”,然后你就能够在已经拼错字的地方打入正确的字。

<< 添加附件
 
关于 Open Webmail 帮助